close

其實按照自己的進度表,這一篇應該在第32週時就要寫完......

但懷孕後期真的好容易疲勞,工作之餘的空閒時間就只想放空~ O.O

可是為了實現自己當初對自己的承諾(懷胎10月寫10篇)~!!!

還是要從放空中走出來~(=w= zzZZ)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從還沒有懷孕時就想著要拍孕婦沙龍,

畢竟女人一輩子少有機會可以光明正大圓著肚皮拍照~ :P

而且看著一些女明星孕期時美美的相片分享,

還是會期許自己即使當了大肚婆也還是要美美滴,

當然最重要的是留個紀念給自己。

 

於是在30週左右時挑了個假日,請親愛的邦比跟著我們回鄉下老家外拍。

 

 

還記得小時候......學校下課後就跑回老家、找堂哥堂弟抓魚打球跳房子......

個性男孩子氣的佳,明明有大門走,卻硬是要用翻牆的跳進去......

現在站在這充滿童年回憶的三合院前,斑駁的圍牆訴說著歲月的㾗跡......

 

 

站在劉家大廳正門回憶著每年的歡聚場景。

 

 

美麗的綠色田野,農忙時期哭著揮汗下田的種種,

曾經是小時候的惡夢,今日卻成為童年特殊的回憶。

 

 

AMON 大師的 質量永不熄滅的風格 Quality never goes out of style

 

 

很感謝二位頂著大太陽陪我回鄉下幫我們留下紀錄。

 

 

歡樂搞笑的花絮是必要,大肚婆還是喜歡拿著鏡頭的感覺。

 

外拍其實還有很多傑作,我和阿邦都喜歡自然的風格。

充份呈現出我想要的自在與對家鄉濃厚的情感......

不過孕婦沙龍當然是少不了做作的棚拍啦~~XDDDD

於是在隔週的假日,由親愛的攝影師老公掌鏡~

(想當然賴柚子先生不可能讓我光溜溜的去給外面的攝影師拍)

說句實在話,從思考造型服裝和準備道具化妝等過程,

對大肚婆來說實在是一項腦力與體力的考驗~~ Orz

 

 

反正圓圓的大肚皮才是主角......

 

 

套一句阿咪說的,這已經超過了豪放的唐朝人尺度 (嗶~~~)

殊不知其實沒有公開的相片中還有更豪放的~(攤手)

 

 

親愛的寶貝老公陪著我犧牲色相,這組該說是復古公主風?

那頂黑人爆炸頭其實只是佳的惡趣味~~ XD

 

 

 

 

當了媽咪後還是要很辣~(佳的人生宗旨&目標~

 

 

 

 

親愛的寶貝你要乖乖的健康長大~~

(當拍到這一套時,其實已經有些疲勞了~靠著意志力在撐著~@@)

 

 

總算在第32週時,完成了我拍孕婦沙龍寫真的心願。

真的非常感謝親愛的老公,我知道其實你並不是那麼愛拍照的,

但還是配合著任性老婆的要求,還特別為了拍照去買"新傢司"~ QQ

 

 

被你疼愛著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好多感謝的話想對你說,還是等下下一篇吧~

超級閃光篇還排在生產包公開篇後面哪~~XDDDD

也說不定明天我就去生產了,等生產感言一起寫???(抖)

arrow
arrow

    kingo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