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在懷孕前就有心理準備,生孩子就是不停的在花錢~@@"

但真正整理起要購買的物品清單後,才真正體會到養孩子真的不容易。

除了參考書上的日程表,也看了不少雜誌與DM,

但對於新手媽媽來說,很多東西真的都非常陌生......Orz

在這兒特別要感謝前輩媽媽智慧與心儀姐一直給我意見,

還非常積極的約時間要帶我去採買~*^^*

於是就趁著行動自如的安定期、挺著還不太大的6月肚出發去購物了。

找了一個平常天的下午,我們開車來到了新竹非常知名的藍印子,

相信只要是買過新生兒用品的媽咪們對這間店都不陌生。

明明是平常天,也還是非常多人的一間店......@@"

說句實在話,要我自己從琳瑯滿目的物品中挑到要買的東西,

真的是很不容易......光看頭就昏了~ Orz

還好熱心的智慧與心儀姐抽空陪著我們過來採買,

真的是萬分感激~~ TAT 

於是乎我就像劉姥姥一樣,由智慧帶著一路解說一路拿東西......

(但幾乎整個過程都呈現狀況外~XD)

其實我很早就開始認真做功課+製表購物清單...... >//////

但是光是一個奶瓶,就分不同的廠牌、材質、容量、吸頭......@@"

加上店內不是所有產品都有存貨,

所以最後其實東西沒有全都買齊也是很正常的。

這是藍印子店內提供的購物清單,

相信還沒當媽的人一定跟我一樣,看了就很Orz~~~~

新手爸媽......看起來依然樂天,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XD

東西買回家之後,又是另一個難題的開始......

一向走極簡風格的家裡,東西是愈堆愈多.......

超討厭家裡亂七八糟的某人妻開始整理櫃子和思考如何把這些東西藏起來~

好心的二姐看我煩惱的樣子還幫我上網找收納盒~Orz

並且好言相勸要我別太神經質,要早日習慣這混亂的場面~鳴鳴... QQ

------------------------------------------------------------------------------------------------------------

以上~這回的購物心得:

1.藍印子的東西普遍比市面上便宜一點點,但是要買多才感覺得出來"賺到"。

2.很多大型用品都沒有買到,建議要買之前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貨。

(目標之一的nacnac消毒鍋價格理想但缺貨,非常殘念......= =")

3.店內的擺設很像倉庫,若沒有經驗的人一定要收集完整資料或請巷仔內的人帶著買。

4.因為藍印子很多物品的價格都賣較低,所以聽說有部份廠商抵制....品牌不多。

5.藍印子只收現金不能刷卡,記得要先提領足夠的錢去買。

-------------------------------------------------------------------------------------------------------------

最後,送上30週又5天、我們寶貝女兒的可愛腳丫丫~~\^O^/

醫生說目前非常健康的成長(好動!!),體重是標準的1600g左右。

媽咪期待你不要長得太大,2800~3000g、標準好生就好,

爸爸說出來再給你吃好料,補充更多營養~~XD

arrow
arrow

    kingo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