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身體會有很多的變化,前三個月的害喜症狀除了容易疲勞、下腹疼痛、頻尿、身體發癢.....

對我而言最可怕的還是噁心反胃這件事......

平常看到美食就眼睛發亮的貪吃鬼,卻想吃也吃不下去,這實在是天底下最折磨的事情啊~~Orz  

加上情緒比較神經質的某人妻,雖然很努力的啃書上網收集懷孕知識,但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

愛美的我看著滿頭白毛不能染頭髮、漂亮的高跟鞋不敢穿、聽說連化妝都可能有影響......

第一個月我把自己搞得跟病人一樣。

我親愛的娘實在看不下去,提醒我懷孕不是生病,不論如何都該讓自己看起來漂亮有精神才是。

直至滿三個月後已適應放鬆的今天,才發現之前真的太戒慎恐懼了,

懷孕時期讓自己保持情緒平穩、心情愉快才是王道~

 

在這段時間裡,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謝謝每一位在聽到消息後,打從心底為我開心、給予我祝福與恭喜的親朋好友們。

 

謝謝知道我懷孕後瘋狂尖叫喊著要當乾媽的你,比我還開心的反應,給了我很大的心靈力量。

 

謝謝在我開玩笑說小朋友沒有乾爹怎麼辦時,毫不猶豫說"當然有我"的你,真的非常窩心。

 

謝謝明明還不知道是男還是女就說要去採買小朋友衣服的你,永遠都那麼貼心的讓我感動。

 

謝謝人在日本卻時時刻刻用即時通陪我聊天講笑話讓我放鬆心情的你,比安產守護還有效果。

 

謝謝已經當媽咪的你,主動提供我很多的資訊與知識,讓一切都還在狀況外的我覺得很安心。

 

謝謝我的家人,無條件的體諒與陪伴,情緒不佳時聽我電話轟炸,還要不時的耍寶讓我心情放輕鬆。

 

對於你們的一切感謝,我每天都記錄在日記本內......即使在多年後,相信我還是會記得這些感動。

 

當然最感謝的,是從一開始就體貼陪伴,

不論老婆有多任性(想吃什麼就買什麼)、身體有多不舒服(反胃噁心又腹痛)、

情緒起伏有多大(愛哭又愛生氣)、一路相互扶持成長、愈來愈疼我的寶貝老公……

 

我一直都是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人……

 

但因為有你們,在面對未來生活上的變化時,我會讓自己更有力量。

 

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