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要生baby呀?"、"怎麼肚子還沒消息?"、"要趁年輕時快生啊!".........

相信很多結了婚、還沒小朋友的新人對於這樣的話一點兒都不陌生........

但是因為我跟老公本來就不是為了生孩子才結婚的,

所以一點兒都不心急、兩人還是跟婚前一樣玩得很自由很開心~

當然那樣的"催生"轟炸並不會因此而減少,反而有些變本加利、而且愈說愈重口味:

"不會是生不出來吧?"、"結婚好幾年了還沒消息,要不要去檢查啊?"、

"再不生就錯過黃金時期了喲~想生還不一定能生"............搞的某人妻實在心情不太好。

雖然老公不斷回應"是不想生,不是生不出來",但還是止不住轟炸......

就在結婚三週年的敏感時刻,人妻開始遊說老公......"就試一次看看吧?

反正也沒那麼容易的呀~現在不孕的人很多啊~

我們天天都在電腦前面工作那麼長時間......叭啦叭啦"

 .......結果,意外就這樣發生了......Orz

當mc晚來時內心就有些害怕的我,找了天麻煩二姐陪我去買棒子來測。

當看到二條線時,真的是晴天霹靂啊啊啊啊!!!!Orz  

 (強調)相片中的我並不是喜極而泣,而是整個心情就是複雜到了極限......

老公還在一旁搞笑安撫,說自己彈無虛發老婆身體真的很健康、叭啦叭啦......

但其實他內心比我還震驚,連著好幾個晚上都睡不好、半夜醒來還會看到他盯著老婆在發呆.....


震驚的情緒很快就平復了,往好處想~早生晚生都要生嘛~XD 

於是請姐姐們抽空來店裡開高熱量趴,因為接下來就要跟這些食物先說拜比了......TAT

趁著肚子還沒大起來的現在,先把我平平的肚子紀錄下來......

感謝老公還特地換了台新相機、接下來每個月都會紀錄下我變形的肚子......QQ

以上~雖然很開心咱們多了個甜蜜的負擔,但還是忍不住要說......

生孩子是一件神聖偉大的事、教養孩子更是一輩子的課題,千萬別因為一時的意氣用事,搞出人命來呀~!! 

這世上的意外是不停在發生滴.......

爸比媽咪都會很疼愛你的,你要乖乖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寶貝 孕期
    全站熱搜

    kingo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